Advertisement

最常用英语动词 Most Common English Verbs B-1 | 从零开始学英语 | 发音教学 | 初学英文

最常用英语动词 Most Common English Verbs B-1 | 从零开始学英语 | 发音教学 | 初学英文 你好。 我是 Jackie. 欢迎来到我的频道。


英语是我的母语。我希望在这里教你美式英语。

今天我会教你以字母“ B”开头的最常用英语动词。
#学英语 #學英語 #跟洋妞学英语 #学英文 #學英文

*我的其他影片*
最常用英语口语会话 第1集

最常用英语口语会话 第2集

最常用英语口语会话 第3集

最常用英语动词 Most Common English Verbs A

睡觉 学英语第1集



* 关于我的YouTube频道 *
大家好! 我是 Jackie。 我是美国人,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您学习英语,特别是美国英语。 让我们以有趣的方式来学习英语! 感谢您的支持,我希望我能帮您提高您的英语水平!
大家好!我是Jackie。我是美國人,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您學習英語,特別是美國英語。 讓我們以有趣的方式來學習英語! 感謝您的支持,我希望我能幫您提高您的英語水平!
Hi everyone! I'm Jackie. I am an American and I am here to help you learn English, especially American English. Let's learn English in a fun and entertaining way!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I hope I can help you to bring your English to the next level!
* 我的社交媒体*
Youtube:
Facebook:
Instagram:
Patreon:

learn English conversation,learn English,学英文,學英語,英語を習う,영어를 배우다,study English,english phrases,english for beginners,how to learn english,basic english,speak english,学英语初级,学英语口语,学英语会话,初级英语,基本英语,简单英语,练习英语,基本英文,初级英文,练习英文,学英语,英语学习,英语口语,英语会话,英语聊天,聊天英语,學英文,日常英语,留学英语,实用英语,出国英语,英语发音,美语发音,英語,生活英语,基础英语,英语对话,学习英语,标准美语英文,基础旅行英文,英语词汇,英语学者,英文短语,初学英文,ESL 英语,免費学英语,學英文 影集,學英文單字,學英文youtube,学英文 youtube,英语短语,标准美语,常用英文,英語課,英语单词,英語學習,歪果仁,从零学英语,美式英语,学英语零基础,learn basic english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